DSC_0185.JPG

我們到飯店放完行李出來已經是晚上了,和原本預計抵達的時間足足晚了2個小時,雖然沒有拍到白天的台場,但是夜晚的台場更迷人,上面這張是爸爸用D80拍下的彩虹大橋,橋上的燈光與水面相互輝映,美麗極了!彩虹大橋(Rainbow Bridge)橫越東京灣北部,全長798米,橋跨570米,橋上分為上下2層構造,上層是一般道路,下層就是我們剛剛來時搭的百合鷗號軌道,而且晚上看到的明亮燈光是白天收集的太陽能,好先進的橋。

台場日語お台場),是日本東京灣內一座以填海造路方式製造出來的巨大人工島。內有許多大型的商圈和企業,我們就先到AQUA CITY的Disney Store去把我們的Disney門票換成二日護照,再去填飽肚子,網路上有推薦許多台場的美食,我們到最後選擇了拉麵國技館。

DSC_0003.JPG

Disney Store有買許多Disney相關產品

忍一忍,後天到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再買,不然拖著一堆紀念品跑是很累的

DSC_0048.JPG

拉麵店雖然是在百貨公司內

可是也佈置的很有祭典的氣氛

DSC_0014.JPG

『拉麵國技館』(ラーメン国技館),是由全國票選最有名的拉麵店在此駐店,
一次會選出六家,在台場『AQUACITY』的五樓設立,一次為期半年。
可以讓大家品嘗到有名的拉麵店。

DSC_0043.JPG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吃到的是哪一家,因為我們對這裡的店家完全不熟,點餐就交給爸爸決定

來到日本,當然是要吃吃他們的豚骨拉麵,看起來好好吃喔!

DSC_0031.JPG

均均你很餓了吧!完全不想等它涼

快快快!我要把你吃掉~〈媽媽自己配音〉

IMG_5997.JPG

這兩個爸爸,到日本後,每天晚上都來一杯

為什麼只來一杯呢?因為啤酒也很貴,當飲料漱漱口就好了 

IMG_5998.JPG

『拉麵國技館』戶外用餐區就可以看到台場的夜景 

好幸福喔!吃麵配夜景

台場的浪漫夜景可是得到各個經典日劇的認證呢!

像《東京愛情故事》、《戀愛世代》、《HERO》、《魔女的條件》等日劇,

想到這裡好像主題曲又在我耳邊響起

唉呀!這樣就發現我的年紀了,自從結婚有了小孩後,長長的日劇就與我無緣了

只能偶爾看看電影解饞,還真懷念抱著面紙盒看日劇的年代呢!

DSC_0039.JPG 

台場的夜是熱鬧的,除了來自各國的觀光客,廣場上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

我還跟均均說,如果你把扯鈴練好,也可以來這裡擺攤賺錢阿!哈哈! 

DSC00732.JPG

富士電視台就在眼前了,快!過個馬路就到了 

DSC00739.JPG

 嗯!沒開,怎麼會沒開呢?

原來玉婷阿姨誤以為開到晚上8點,所以我們只在門口留下這張熱血的「夥伴的記號」之圖

" 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,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夥伴的記號!" " 我們是夥伴啊!" 

IMG_6033.JPG

 站在富士電視台上

遠處還可以看到台場的地標調色板城的摩天輪

 DSC_0080.JPG

接下來散步轉往Diver City前去看鋼彈,Diver City內還有鋼彈的展覽和咖啡廳,不過我們沒進去,

從一早出門搭飛機、轉車,在台場逛到晚上,我們的體力已經是極限了吧!隨意看看就好~ 

DSC_0118.JPG

這裡的鋼彈還有表演秀,隨著音樂和燈光,彈的頭會移動,手也會上下

鋼彈的後方還會有投影牆,播放鋼彈卡通

鋼彈表演節目表參考:http://gundamfront-tokyo.com/tw/floorguide/gundam.php

我們姐妹倆也來一張~鋼彈戰士

DSC_0126.JPG

到了國外,英文不好的我就好像啞巴一樣,事事都得靠別人

還好我還有3個英文不錯、日文略通的導遊先生小姐

這時為了兩個小孩說要吃冰淇淋,我可是鼓足了勇氣,用破破的英文說「ice cream」「 two」

沒想到賣冰的小姐竟然聽的懂ㄟ,給了我兩隻好好吃的霜淇淋

〈OS...廢話!你說的那麼簡單,她當然聽的懂〉

DSC_0137.JPG

很晚了,孩子們也累了

再看一眼台場的景色,下次不知道是何時再來了

我和玉婷阿姨先帶小孩回飯店睡覺

留下兩個爸爸扛著重裝備〈單眼相機和腳架〉繼續奮鬥著

DSC_0172.JPG

 

後記:瞎咪!這兩個爸爸為了犒賞自己在寒風中辛苦的照相〈他們自己說的〉,後來又跑去吃宵夜,大阪燒!大阪燒!看到他們用手機傳來大阪燒的照片,我也不客氣的回他們,太過分了,人家也要吃,哭哭! 最後就在睡夢中被爸爸叫醒,得到兩隻串燒!哼!沒魚蝦也好!

cats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