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網路上的照片那麼漂亮,實際上的卻.............

這幾年出去玩住過不少民宿,第一次住到這種環境,別人的房間我是不清楚情形啦!不過我們這一間6人房,天花板有許多蜘蛛絲,晚上還有老鼠開運動會(後來發現房間有附驅趕老鼠的干擾器,不過插了也沒用),大蜘蛛和蟑螂也跑出來看我們,如果說這是鄉下地方的特色也就算了,給我們的浴巾中有一條有檳榔漬(它是有清潔過的但是觸目驚心),讓我不敢用,房間的木頭地板是會凹陷的(也不維修),浴室在房間外面,真的很不方便........

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跟老闆反應,我只能說....老闆根本不住在這裡,他只有在我們剛入住的時候有出現一下,看看我們有何需要,然後他就去墾丁大街打工了,因為房間是我弟妹訂的,我也不好意思說太多.....

還好這間民宿有一個小泳池,四個小孩都愛的很,青儒和懿真先下去玩,不過他們看到蟑螂漂浮在水面上,就都跑起來不玩了,後來撈起蟑螂後,倒是我們家兩個小孩脫光光跳進去,玩的很開心...

DSC_0347DSC_0325 DSC_0334  DSC_0358 DSC_0368 DSC_0373 DSC_0378

游完泳,兩個小孩吃一些詩宜阿姨家的凡記豆花補充體力,很好吃喔!

IMG_2995 IMG_2998

晚上就開始我們的BBQ大會,大家把酒言歡的聊天,大人玩牌的玩牌,我家爸爸還小贏了一些,隔天早餐就拿出來請大家嚕

小朋友都被我帶到房間裡玩遊戲,不然讓他們一直看電視也不太好吧!還有一點就是外面蚊子很多,我捨不得他們在外面餵蚊子(蚊子應該很久沒吃了)!

 IMG_3016 IMG_3022 IMG_3030

這家民宿剛開始規劃應該是很不錯的,但是開到倒掉,又被轉租出去給二房東,二房東又租給我們,光看設備環境就覺得它應該是荒廢了好一段時間,實在有點可惜ㄟ!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墾丁家族遊4/17~4/18

 

第一天 國立海生館→阿利海產白沙灣民宿

第二天 民宿→出火佳樂水→可愛的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