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承從保母家被小姐姐傳染了腸胃炎型感冒...

再加上花粉過敏...整個人看起來好可憐ㄛ..

接下來還沒完沒了... 承承的爸爸媽媽奶奶姑姑都中了....

承承在阿媽家住了一個禮拜.. 星期五晚上回台北...

星期六我們就跑去湖口休息區吃吃喝喝看恐龍玩溜滑梯...

才準備吃中餐....汝汝就吐了...她....她也被傳染了...

可憐的妹妹晚上看完醫生就不吃不喝到隔天中午....然後吃了一些稀飯.. 星期日就在家休息...

 

我忘了汝汝為什麼哭了起來.. 我帶她去買了幾盆草花和一盆桂花回來種...

接著爸爸和哥哥也加入...把花園整理的綠意盎然...

三天的好天氣... 讓我們星期一去大溪老街走走....+中正公園..

兩個小孩在戶外跑跑跳跳...真是開心..

我們把車停在橋頭..用走的上去老街...

記得上次走的時候是懷著均均ㄟ.. 夠久了吧...

原以為汝汝已經好了...

星期三晚上我爬起來吐...糟...被汝汝傳染了...

星期四早上忍著去縣府對名冊再回公所發徵集令(軍機不能延誤阿)..再去看醫生....

所以我星期五就請假去聯合醫院打了兩針... 就...就....好了...

這三天我都戴著口罩深怕又傳染給已經好了的大家(連睡覺都戴著)...

星期天才可以帶兩個小孩去小熊體驗館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