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46.JPG

今年的兒童節,汝汝當選班上的模範生喔!媽媽小學的時候也沒有當過模範生,所以讓媽媽我好驕傲喔!表揚大會前會把感謝卡發回家裡,讓孩子回家填寫,我讓汝汝想想為什麼會當選模範生,汝汝說:因為老師ㄧ直叫我幫忙做事情,我就變的很忙,媽媽說:那你幫了別人心情有變好嗎?汝汝說:能夠幫忙別人我覺得很開心...,媽媽說:是啊!能幫助別人是一件開心的事,所以在班上看到有人需要幫忙,就要趕快去喔!

汝汝帶回獎狀和禮品,還有和校長、區長一起合影的照片,算是很豐富的獎勵呢!我也勉勵汝汝要保持下去喔!有一顆善良的心,不管別人有沒有看到都要繼續做下去.....

也謝謝老師給汝汝的肯定,看見了汝汝的優點,讓她經過當幹部的磨練,能夠更為成長! 

IMG_7145.JPG

IMG_7147.JPG

DSC0250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範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