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73.JPG

學期末考完試後,和班導秋娥老師商量是否可以到班上帶孩子們一起折氣球,最主要是想多認識班上老師和小朋友,不然每次汝汝說了班上同學的名字,我都不知道誰是誰?

請了半天假,一大早和汝汝一起來到教室,老師還沒到,孩子們七嘴八舌的圍在我身邊討論要玩什麼遊戲啊!打鐘後,班上的孩子們自己就到圖書櫃拿取自己想看的書安靜的坐下來看,孩子們的自律性很高,阿姨我拉了一張椅子先坐下來先幫氣球充氣,這些可愛的孩子只會好奇的頻頻回頭看我,不吵也不鬧,一會兒老師到了之後,簡單的和我打聲招呼,也加入了晨讀的行列,學校推展晨讀活動算是很成功!

我帶了兩種折氣球的活動,一個是海盜刀,一種是蘋果,兩種都不算難,但是要下定決心用力折(不怕破掉),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,後來有許多孩子紛紛叫阿姨我幫忙折,也陸續折了許多氣球送小朋友們,只要小孩們開心,我就很開心了。

DSC01144.JPG

孩子們專心的聽我講解步驟

DSC01149.JPG

雖然照片不是那麼清楚,但是還是想記錄下這一刻的心情

很累、手很酸,但是很有趣!

DSC0117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折氣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