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套漢聲小百科編寫的很不錯喔!我和玉婷阿姨小的時候都得去隔壁鄰居家看才有,有時候鄰居小孩不肯借我們,我們也只好摸摸鼻子回家.....

均均大約一兩歲的時候,玉婷阿姨就買了一套漢聲小百科給均均,但是被我放到了上國小才拿出來給他看,因為我覺得字太小、內容又多,可能他們看不太懂,現在均均看這套書雖然也是要大人伴讀,但他看的很有興趣,當他看到介紹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時候,也會提出問題,「為什麼要叫太魯閣?」「現在還有在嗎?」「原住民為什麼要在臉上刺青?」內容很多,有1~12月,就讓我們細細品嘗嚕!

DSC09352

這是我最近趁台北書展折扣買的丁丁歷險記22本書+加贈《丁丁歷險記:電影珍藏本藏本》 也很好看,不過我不打算現在讓均均看,再壓個1~2年吧....

DSC09351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