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62.JPG

為什麼年年都要辦運動會?我想了一下原因,不外乎是要培養學生團結合作的精神、強身健體的運動好習慣

孩子們都喜歡運動會嗎?我想不起來我國小時喜不喜歡運動會,但是我一直是班上各種接力的選手

談不上喜歡,但是也讓我有事可做,等候叫號比賽去

我家的哥哥就是那種對運動會興趣缺缺的孩子,並不是他不喜歡運動

而是他覺得要排演很累、搬椅子很累、他沒有參加的比賽就不好玩

 

自從去年哥哥因為沒有參加接力項目而中午就想跟我回家後(中年級開始為整天)

我不斷跟他強調合群的重要性

每個人在團體中都有他的位置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

我和均均說:接力賽的棒次是老師測驗全班100公尺成績挑選出來的,也不是老師亂指定的

如果班上比賽的成績不好,你也不會高興吧!均均似懂的點點頭

 

一早,孩子們集合在籃球場,4年級這次裝扮的是牛仔,每個人要彩繪自己的牛仔帽(個人覺得可以裝飾的更漂亮)

均均的好朋友們,在等待進場的空檔,請他們轉過來讓阿姨拍一張喔!

IMG_4053.JPG

在黃校長的帶領之下,學校漸漸有所改變,這兩年每次學校有活動

不是看到A區完工揭牌就是B區動土,雖然很開心學校即將有嶄新的環境讓孩子使用

但是又心疼孩子們要暫時在施工吵雜的環境中上課遊戲

繼綠動水樂園後又有圖書館的改建、操場大翻修,只能期待快快完工的那一天

IMG_4089.JPG

 因為上午雨勢時大時小,所以有些比賽項目就順延了,100公尺項目延到下午舉行,媽媽我也就不跟了

中午就帶著汝汝先回家,接近中午雨勢已停,四年級進行趣味競賽-穿越極限圈~

IMG_4114.JPG

均均抱著兩顆球,東穿西穿,算是身手矯健的過關

IMG_4117.JPG

因為下午班上還有比賽的項目,均均跟我們一起做了一會兒的草刀就要趕快去集合了

留下半成品的稻草,媽媽我又接過來把它完成,練習最多的就是我啦!

IMG_4124.JPG

下次應該幫爸爸做一把倚天劍或屠龍刀

IMG_4137.JPG

後記:過了兩個禮拜,哥哥很開心的回來說學校測800公尺,他跑第一名喔! 

我跟他說每個人的專長不一樣,你現在發現你自己的專場是在中長距離的徑賽

我們就朝這方面來練習〈平常就有在跑了啦!〉

該想想2015年的第一場馬拉松應該要報哪一場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會 賽跑 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