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44

本來9/2晚上在觀音鄉的崙坪國小有紙風車的演出(紙風車的魔法書),可是當天是星期天,怕小朋友回來太晚睡,隔天上學爬不起來而做罷。沒幾天又在報紙上看到新竹縣立體育場有免費演出,傍晚我就自己拎著小孩出發-前往新竹......

 

這次演出的劇碼是-雞城故事,內容是雞城中的肯特雞一家和比利雞一家是世仇,除了兩家在比賽選早安雞外,還加入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橋段。可能看習慣巧虎的溫和劇情,看這齣雞城故事好不習慣喔!打鬥的場面太多外,加入許多閩南語台詞,均均汝汝一直問我:她說什麼?我還得一邊解釋劇情,較小的孩子看到後來,都坐不住起來跑了。我不知道紙風車別齣的內容是否像這樣偏向大孩子看的劇情,我只能說我自己看的哈哈大笑,兩個小孩有看沒有懂啦!

▼雞城故事-比利雞一家

IMG_6248

▼雞城市長-雞關槍

IMG_6249

▼猜猜我是誰呢?

IMG_6250 page-1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風車劇團 雞城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