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16-2  

 2012年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季開跑了

從7/28~8/11在桃園各個鄉鎮都有劇團的演出。7/28晚上吃過晚餐,媽媽我和玉婷阿姨就帶著承承和汝汝前往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出發,我們到達的時候,第一個節目已經開始,廣場裡已經坐滿看表演的人潮,我們帶著小小孩,實在沒有跟人家人擠人的本錢,抱著聽音樂或看表演或公園散步的心情來的,如果什麼都看不到,那就來公園散散步吧!

IMG_4988 

夜晚的多功能藝文園區很熱鬧,除了看表演的人潮,還有許多溜狗、運動、騎車的人,我們選了一個遠處的坐椅先觀察地形要坐哪裡才看的清楚。

承承聽到第一個節目「烈火風琴」的音樂,開心的手舞足蹈起來......

IMG_4981 IMG_4994 

接著由敦青舞蹈團帶來的舞頌童心,汝汝看的好入迷阿!汝汝說那些大姐姐好厲害喔!我告訴她:這些動作都是一直不斷重複練習,才能做到那麼漂亮,就像學校的舞蹈班,要認真的練習,你才能上台表演給別人看,台下的觀眾也才會覺得這是一場好看的表演.....

小朋友最期待的小丑表演和特技上場了,由皮球先生小丑劇團帶來的風華時光.....台上的小丑還會下台和觀眾互動,讓觀眾也成為表演的一部分,我也好希望我是坐在前排喔!

IMG_5008 IMG_5013 

後來我們乾脆拿出地墊席地而坐,讓兩個小人光著腳丫輕鬆的欣賞表演,看到第四個節目-琴弦上的小丑,年紀小的承承有點坐不住了,玉婷阿姨只得帶她去附近晃晃,等我和汝汝看完這個節目再一起回家。

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看表演,自從桃園蓋好這個表演場地之後,一直沒機會來看看,希望有那麼好的場地,也讓一流的表演也能以移駕到桃園表演,不用再跑到台北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2012年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季-奇幻桃花源Link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