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93

《這次到的同學有詠淇、雅萍、曉鈴、妃君、我和紫綺還有正在照相的嘉穗》

上午接了曉鈴阿姨和思賢,直奔桃園嘉穗的店~潛艇堡SUBBER經國店,位在桃園市經國路家樂福旁,原本打算吃完潛艇堡再去義美見學館玩,可是第一天候不佳....看起來快下雨了,第二是雅萍阿姨和詠淇阿姨都還不來,我們只好拿出跳棋和UNO來玩玩,妃君家的哥哥姐姐和均均玩的很開心(益智角),紫綺家的兩個小女生和汝汝、思賢則是很有耐心的在畫畫(美勞角).....

這些小孩耐心終有用完的一刻,均均就盧我要去見學館玩飛盤,我說我還沒聊夠ㄟ,再等一下吧!後來大家發現旁邊有一個大廣場,可以讓小孩活動經骨,好!媽媽我去車上拿飛盤和火箭筒下來陪小孩玩個過癮.....玩鬼抓人、紅綠燈、火箭筒和躲避飛盤(躲避球)....後來詠淇家的姐姐也加入了我們,幾場遊戲下來,本來不太熟的孩子們變的熟悉了.....

IMG_4288

▲曉玲阿姨和可愛的思賢

回程在車上和思賢約好,下次要一起去信義國小玩溜滑梯,

曉鈴阿姨一下車,均均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再來找思賢?

IMG_4289

▲紫綺阿姨和害羞的游姊姊、活潑的游小妹

汝汝和游姐姐喜歡一起玩火箭筒,

游來游去游小妹則是一直要我們陪他玩公主遊戲,好可愛喔!

 IMG_4290

▲我家兩個小蘿蔔頭還是有跟我合照啦!找的出在哪裡嗎?

IMG_4292

穿著黑色制服的是我們美麗的同學--嘉穗店長 

我承認我們是有點吵,謝謝嘉穗願意讓我們在這裡聚會,七嘴八舌的聊聊媽媽經、吐吐苦水,也互相為彼此的生活加油打氣,在吃過好吃的潛艇堡後,回到現實的生活裡繼續打拼;這次聚會後,讓我們的孩子彼此更熟識,期待下次的相聚喔~ 

 

Subber潛艇堡專賣店Link    

桃園市天祥三街10號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墾趣創意燒烤@新生同學會(6y5m.4y7m)

書香幼稚園@新生醫校同學會(6y1m.4y3m)

TINA廚房~新生醫校301同學會!(6y.4y2m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潛艇堡 SUBBER 新生醫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