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均均的安親班去戶外教學,回到家發現在發燒,一問之下他帶去的長袖衣物都沒穿,只穿了長褲和一件雪衣,就在南北極地展裡待超過半小時,難怪孩子會發燒,當天的YAMAHA課程就停一次,讓均均在家好好休息,我請YAMAHA的櫃檯阿姨幫我們錄音,再燒給我們....

星期三,櫃檯阿姨打電話給我們說沒錄到音,可不可以請我們去補課,我就跟老師講好星期四晚上6:00去上林老師的課(不是原本的老師)......

因為上6:00的課對我們來說有點趕,我們到達的時候是6:10分了,雖然我已經有跟均均溝通過了,但是均均一進去的時候還是不太能適應,媽媽把袋子拿到座位上,轉身請均均趕快去鋼琴旁邊上課時,他抗拒著不肯往前,當我看著他回過頭時,他就紅了眼框,我蹲下來問他:是不是不想上,他說:是,那我跟他說!:下次徐老師的課再來上好不好?均均說:好......我跟老師打了聲招呼我們就離開了....

既然不上課,我們就跑到對面的公園去玩溜滑梯,看著開心遊玩的均均,我發現我有點太急燥了,趕著來上課、趕著要他進入狀況..趕趕趕....在他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把他往前推...

我要自己慢下來,像平常一樣,我們總是第一個到教室,還可以在旁邊看看書,也可以自由的玩玩鋼琴,老師、小朋友都來了再進教室,慢慢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