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....終於均均在今天要上台了...

扣除掉他們班老師不能參加的遺憾(蒙主徵召去了)...

均均在整個過程是開心的~不管是在台下專注的看表演還是上台表演時...

而媽媽我在會場是亂成一團..因為有一隻無尾熊一直掛在我身上...

我不能隨意移動..她也不願意阿媽陪他去外面做黏土(免費DIY)...要去看均均還得帶著他...我只好帶著他去做黏土...等快輪到均均時阿媽再叫我..orz

原以為帶著爸爸的重裝備可以拍到一些好照片...

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...我的相機竟然沒辦法對焦...黑暗中小孩的動作完全是模糊的....我試著調整..但是還是徒勞無功...眼看小孩就要表演完了..趕快在小孩還沒脫下表演服之前拿著小相機...丟下汝汝(在後面哭)衝去補拍幾張相片...

要回家時下著大雨..小妞不肯在門口等我把車開來(停在八百公尺遠)..只好拎著她走..她又故意亂踩水惹我生氣.....

下著大雨的一天~混亂的一天~疲累的一天.....

OS均均說..他很喜歡小葉老師幫他抓的髮型...用亮晶晶髮膠把頭髮抓站起來..活動結束下午回到家要洗澡時...均均還捨不得的去照了照鏡子才洗掉...

DSC02290.JPG  

DSC02292.JPG DSC02288.JPG DSC0228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