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-1.jpg

今年的園遊會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沒辦法親自來看孩子賣餅乾和表演,所以只得請阿媽出動幫我照一些照片回來紀錄,汝汝做了兩張海報和同學一起在教室前賣餅乾,話說賣到最後一包等太久都賣不出去,這小妞還請同學幫她賣,賣的錢就給同學,因為她自己想去逛攤位,腦筋動的很快喔!

接下來還有孩子們表演,這可是通過校內初選才能上台表演的喔!

IMG_7280.JPG

孩子們跳的曲目是【頭號甜心】

這五個孩子從去年準備到現在,假日都在學校自主練習

原本是要在聖誕節表演的,可是後來延到下學期的園遊會

再不上台,媽媽我都快要會跳了

IMG_7312.JPG

跟桃園市議員、里長一起合影

IMG_7295.JPG

這一隻可是他們班導師的先生做的OPEN將,好厲害喔!

叔叔還會表演吞氣球,真是讓人印象深刻

汝汝也因為這次的表演喜歡上台的感覺

IMG_7338.JPG

均均因為早上身體不舒服,所以他就跟我說他不想賣餅乾、不想去學校,不過我想是因為葡萄乾餅乾做失敗了,他的心情很不好,我還是讓他要到學校參與,兩包餅乾就請老師和同學吃就好,中午去接他們,均均餅乾也賣完了,我想賣餅乾也是很好的一個回憶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園遊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