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963.JPG

我們家的氣質小美女汝汝終於從兩年的幼兒班畢業了,要邁向先修班,擁有基本的音樂素養是媽媽我對孩子的基本要求,不管他們未來會不會走音樂這條路,我相信學習音樂對他們品格的陶冶、情緒的穩定度、學習的專心度都是有影響的,所以我希望他們至少有9級以上演奏能力,轉學其他樂器會更容易。

汝汝的個性比較倔強,要她修正原本已經錯的地方並不容易,有次我要她改指法,她硬是說他已經改了,我就只好用手機把她練習的形況錄影下來,讓她看看她錯在哪裡,她再去改正,我這個媽真是仁至義盡了。

看著台上的汝汝,我更佩服我自己,兩年來不間斷的接送她們去學琴,如果說學琴辛苦,更辛苦的是接送的爸媽,所以別再說我們只坐在旁邊看了,我們是在欣賞甜美的果實喔!

聽孩子們唱旋律背唱

汝汝獨奏-花之圓舞曲、木偶之舞

DSC_397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樂器合奏也表現的很好喔!

DSC_398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表演的三個班一起合照

DSC_400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親愛的楊老師 給了汝汝許多的指導

讓我們更有勇氣往先修班邁進

DSC_4030.JPG

上次汝汝來演奏廳是一年半前

陪哥哥來發表會,怎麼一下就換我了呢?

爸爸這次有來陪汝汝發表會

結束後還去桃園的托斯卡尼尼用午餐慶祝一下發表會圓滿成功

DSC_404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拿到的檢定證書

IMG_96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