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48

一直覺得小朋友英文是會說會聽就好,一直到安親班的英文課要求要考單字,我才發現我對均均的要求是不是太低....

因為媽媽我的英文程度不是太好,所以也沒有像鋼琴一樣每天督促他練習,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可以拿出練琴的一半精神來幫他複習就好了,畢竟英文是必修課目,如果能從小奠定基礎,以後會比較輕鬆,所以媽媽我又拿出幼教老師的玩中學精神,請均均躺在大紙上,畫出一個人形,讓他把第3、4課的單字寫上去,果然他興趣來了,寫的很開心,還加上了眼睛、鼻子、嘴巴等..,我把它貼在門後面,每天出門前唸一遍,上課後再幫他複習一下,希望能對他有幫助....

img_914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