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159

繼兩個小人看過快樂腳1之後,兩個小人就超喜歡劇中的小企鵝-曼波,有時假日在家還會要求再看一次DVD....,這部有關親情和環保內容的電影,媽媽我也是很喜歡的....

去年年底,快樂腳2上映,小人們央求我帶他們去看電影,可是電影票貴鬆鬆,又是看卡通,如果帶他們去我鐵定會被爸爸罵到臭頭,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,直到6月份去圖書館的時候看到大溪免費電影有快樂腳2,我就先跟小孩預告要看電影去,但是我不知道到小企鵝是說中文還是英文,到時候如果他們覺得不好看或聽不懂,我們可以回家.....

IMAG0165

均均今年寒假有跟安親班去大江看過電影,所以這算是汝汝的初體驗喔!

大溪的免費電影有兩個場地,一個是靠近大溪老街的多目標體育館內,是演講廳的設備,椅子排列有傾斜,是舒服的沙發椅;一個是在員林路上的原住民文化會館內,外面有原住民相關展覽,裡面為集會場,所以椅子是摺疊椅排成的,坐久了會有點不舒服,汝汝看到一半就從椅子上爬到我腿上坐了.....

▼我們也參觀了原民館

IMAG0145 IMAG0146 IMAG0162  

後來,我上網找了一下,附近的鄉鎮公所都有提供類似的服務,下次有看到喜歡的電影又可以帶均均汝汝去看喔!

中壢市市公所Link

平鎮市公所圖書館Link

桃園市公所圖書館Lin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溪鎮 看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