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48

過了一個冬天,這些毛茸茸娃娃都髒到一個不行,除了要陪伴小主人玩扮家家外,還要陪小主人睡覺,有時有太陽時會拿出去曬一曬....

趁著今天打掃房間時,叫他們把娃娃帶出去洗澡,要抹肥皂搓一搓,就像媽咪幫他們洗澡一樣馬虎不得,兩個小人認真的洗洗抓抓,直呼好累喔!

IMG_4252

▼均均說巧虎他們很像是在泡冷泉

IMG_4257

▼娃娃泡水以後頭變的好重喔!

IMG_4256

▼均均說:貓咪不是怕水嗎?那你要怎麼洗澡呢?

IMG_4260

汝汝說:幫小孩洗澡好累喔!下次不要洗了...
媽媽說:喔!那下次媽媽好累的時候,我也可以不要幫你們洗澡!
汝汝說:嗯~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啦!

IMG_4262

▼均均說:哇!轉的好快喔!我快看不到巧虎的尾巴了......跟我們坐咖啡杯一樣,轉阿轉到頭都暈了

IMG_4272 IMG_4266

▼這個擺飾是均均幼稚園的學校作品,也看著我洗碗洗了好幾年~

IMG_4255

均均汝汝在院子洗娃娃,我也沒閒著,一面曬著衣服,一面指導他們如何清洗才會乾淨,接著回到廚房處理早餐的善後,不敢離他們太遠 ,雖然都是在家裡,還是要讓孩子需要我的時候,隨時能找到媽媽。從小他們的書包餐袋都是自己刷,現在再加上娃娃,他們玩水玩的開心,我也樂的輕鬆,也讓孩子習慣開始作家事,體諒媽媽的辛苦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家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