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日的早上,均均一起床就快快的跑到樓下,看到聖誕樹下的禮物,均均顯的開心不已,在紅色和黃的禮物中難以決定要開哪一個?

我說:你喜歡哪個禮物就開哪個吧!聖誕老公公會知道你喜歡的顏色....

均均就拿起黃色的禮物拆開,果然是戰鬥陀螺,而且是3個的豪華組喔!IMG_0593.JPG IMG_0596.JPG

後來我去把汝汝叫起床,告訴她要拆禮物了喔!她趕快下樓,一拆開禮物就叫哥哥趕快看有小狗ㄟ....小狗會走路、會叫、會退後走,還有衣服可以換喔!

本來卡片上是寫芭比娃娃洗頭組,後來她又反悔想要小狗,我只得跟她說我寫信去跟聖誕老公公說要改禮物好了....

IMG_0597.JPG IMG_0599.JPG

汝汝問我:下次聖誕節是什麼時候?我好喜歡聖誕節喔!

我說:還要好久好久的一年以後,在這之前,你要做一個乖小孩,聖誕老公公才會記得你喔!

小時候,我還記得聖誕節的時候,阿媽也會在襪子裡放進小禮物,讓我以為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,直到小學三年級,我去買了一本紙娃娃放在妹妹的襪子裡,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給她的....

我不知道孩子幾時才會發現,但在這之前,我還是要繼續扮演這個神秘的角色,把愛和祝福送給他們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