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網路這麼發達的今天,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Orz....

因為哥哥星期六運動會,所以星期一補休一天,媽媽決定排休假,也讓汝汝休假一天,母子三人去兒童育樂中心玩一天,在網路上查詢開門時間及停車場位子,我決定把車停在劍潭捷運站對面的停車場(台北我唯一知道的停車場),再坐捷運到圓山,我讓兄妹兩自己投錢買票,再自己刷卡過站,難得的補假大家心情特別好......

圓山捷運站旁,在人行道上兩人開心的跳著格子..

DSC06941.JPG  

就在我們從圓山出站到了育樂中心門口時,歐買尬!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....「今日公休」四個大字映入眼簾,我只好安慰著孩子們,下次再來育樂中心玩,今天我們去科教館好了,兩個孩子也開心的說好,心情絲毫未受影響。

再坐捷運回劍潭開車,驅車到科教館,要停車到它的地下室時,阿~又是更大的驚嚇,「星期一公休」車子不准停入,我只好把車子停到路邊打電話給玉婷阿姨求援,一問之下天文館沒開、貓纜也停駛,我不想去木柵動物園(上禮拜才去過新竹動物園),小朋友不想去環球小熊體能館......

正望向遠方思考時,我們同時發現前方就是美崙公園,兩個小孩就說他們要去玩溜滑梯,我就把車子路邊停,陪兩個小孩下去玩,原沒打算到公園,所以我沒帶書來看,他們兩個開心的玩了3個多小時,我卻有些無聊.....

DSC06944.JPG DSC06949.JPG DSC06968.JPG  

▼上次(4個月前)來,妹妹還不敢爬到大球上,這次哥哥教她一下就上去了....

page-5.jpg

▼偌大的公園裡只有我們兩個小孩ㄟ....

page-6.jpg

▼太棒了,在椅子下發現了一大把豆莢(旁邊樹上掉下來的),還有一支塑膠小刀,可能是前一天在這玩的小朋友留下來的,兩個小孩玩起了辦家家酒!

page-7.jpg 

  公園裡也有一些科學實驗可操作....

page-4.jpg  

▼哥哥發現一隻小老鼠,可是看起來病奄奄的,兩個小孩用豆莢去戳牠,牠有走一段路,均均還用手抓牠的尾巴,我叫他趕快去洗手....不知道有什麼病毒ㄟ....

DSC06963.JPG  

這件事教會了我,事先的計畫是很重要的,尤其沒有爸爸陪伴下,我就是唯一的大人,我的決策影響著大家,事先規劃才能好好的玩.....還好兩個小孩都玩的很開心.....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