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是生氣的時候寫的(括弧是氣消了時候寫的)

當媽當了6年多,發現這工作還真不是人做的工作,應該是超人才對....(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強)

除了你原本上班的工作,回家還要做女傭的事、司機的事、園丁的事、家教的事、保母的事、廚師的事....(心情好的時候真是甘之如飴)

生兩個小孩把自己氣的腦充血,還要謝謝他們來磨練我的耐心.....(乖的時候像天使,耍壞的時候像惡魔)

我覺得自己乾涸的心已經到達了極限....需要有人來告訴我該怎麼做.....是我自己對我自己要求太高嗎??還是我的方法錯了?? (乖!你只是沒聽到隔壁阿花罵小孩的聲音,聽了你還會覺得你對小孩太客氣勒...)

我幫我自己報名了汪老師的課,我需要和這些和我有相同困擾的媽媽談談,要怎麼樣讓自己和孩子過的更好...

愛孩子也愛自己的七堂課——第16 班開課囉 !

課程大綱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peiting/10012736

回信原文如下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 李小琪  同學,您好

 

這麼快就來報名。這對我也是種鼓勵耶。

給您一個報名序號:3*4

 

我們將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齊聚一堂。

現在請拿起一隻筆,在您最明顯的行程表上,1078日兩天,

大大的畫上兩個紅圈圈。

 

誰要代替我的工作,誰要照顧我的寶貝,誰要煮我的飯………..

媽媽或爸爸,要放假兩天囉。

休息、上課、兼儲蓄更多的心靈能量,以迎接往後更美好的每一天。

 

如果您的報名沒有變動,此信不勞您再費心回信,請到時準時集合囉。

 

祝福您有個美好的一天

汪培珽

 

台北

1078 星期五和六,am 9:30-pm4:30

(照慣例,課後我會留下來,讓您將問題問完才走)

敬請務必準時 ,最好早到10分鐘,喘口氣再上課。

歡迎攜帶早餐。不要不吃東西就上課呦。

 

現在開始,就將想到的問題寫下來不要懷疑,大家一看到我就什麼都忘記了。

勇於發問,不要客氣。因為您的問題可能我也很想知道答案呢。

 

 記得,一定,帶件薄外套,空調很涼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