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均均上小學的第一天,媽媽特地請假半天帶均均去上學,這幾天我偶爾會和均均討論上學時會遇到的問題,他也都不經意的聽著,終於到了這天時,他還是略顯緊張....

兩個小孩出門前才跟我說要上大號,慌亂中我們已經過了上課規定的時間才到校(遲到啦!),到教室時老師已經在說話了 ,均均匆匆的坐進位子,阿媽也不放心的跑來看了,許多家長都站在走廊或後面,均均坐了一下,就跑來我旁邊抱著我紅著眼框說:「媽媽,你可不可以等一下再走!」我當然說可以阿,均均才又回到座位,我也盡量站在他看的到的地方,後來我跟均均說我先帶汝汝去上學,等等再來看他,他說好,阿媽還是留在那裡陪他....

我送完汝汝後,再來看均均,均均剛好下課了,我和阿媽就跟均均說等一下上課了我和阿媽就要回去了,媽媽也要去上班,他說好,我叫他去跟小朋友玩,他竟然回答我:「怎麼玩?」這小子是被嚇傻了嗎?來新學校手手腳腳都不知道怎麼擺了,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....上課了,我們就先走了,留下獨力奮戰的均均,這是一場他自己才能戰勝的戰役喔!......

第二天,還好我只送他到校門口他就自己走進去了....(超棒的ㄟ,看來他打贏了!!)

星期六,我帶均均汝汝去國小玩,我問均均:每天都來這裡,會不會覺得盪鞦韆不好玩?

均均說:不會阿,每次下課我都搶不到盪鞦韆,只有現在可以玩...(媽媽os:真是殘酷的人生啊!) 

DSC05584.JPG

▲在學校開心溜滑梯的均均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生 第一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