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兩個小孩在一歲多的時候就戒了白天的尿布....

但夜間的戒尿布卻因為媽媽我的懶惰而一直遲遲未能執行....

我實在懶得晚上起床叫他們起來尿尿....

把他們包好尿布....他們可以一覺到天亮...我也可以不用起床.....

 

不過最近這兩個月,妹妹已經可以自己起床告訴我說要去尿尿....

我再帶她去廁所...

哥哥是最近這一個月,我試著不幫他包尿布,我半夜起床叫他起來尿尿....

我出差去花蓮的那個晚上,聽說有尿床.....

因為沒人叫他起來....他爸爸就說乾脆幫他把尿布包回去好了....

我堅持不肯....好不容易脫掉了....怎可輕易穿回去....

何況,大班畢業前會辦畢業宿營...總不能帶著尿布去住學校吧....會被小朋友笑ㄟ.....

我只能一步步堅持下去....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